0

品牌故事

品牌故事

啟動阿爾卑斯冒險精神 Spirit of Alpine
間,是世界上最嚴峻的戰爭。無論身處在何種極限環境,能精確掌握每分每刻,靈活運用資源,啟動關鍵決策必能完成使命。



Swiss Alpine Military(阿爾卑斯軍錶S.A.M)從外觀上給予人剛毅與堅不可摧的個性與風範,正是自信與堅毅的風格展現。堅持近百年信念打造迷人軍事腕錶,展現品牌主張,重新啟動阿爾卑斯冒險精神,迎向瞬息萬變的時代脈動,在經驗中不斷地突破自我,持續著勇於卓越的遠征使命。

Spirit of Alpine

Techniques - 瑞士製造

Adventure – 冒險精神

Flexible – 靈活彈性

Breakthrough – 突破自我

品牌歷史

*
1924

在瑞士滕尼肯(Tenniken)成立Hans Groflin AG,製造手錶機芯。

*
1970

總裁Werner Bitterli 接下經營權,將公司更名為Grovana Watch Co. Ltd。

*
1980

全球機械錶需求下降,市場期待穩定走時品質的腕錶,此時推出第一只石英錶,成為瑞士石英錶的先鋒之一。

*
1985

因應市場擴展需求,擴建瑞士總部

今年瑞士梅花表昂然步入其95周年,為表隆重其事,TITONI邀得影視紅星陳敏之為香港慶宴的主禮嘉賓,與大家一同見證瑞士梅花表的重要里程碑。陳敏之亦同場與品牌行政總裁 Mr. Daniel Schluep 為新一代的 Seascoper 海洋探索系列潛水表主持發佈儀式。在時間的光影巨輪下,95年來堅持以“負擔得起的奢華”為理念,讓更多用家享受到價格合理的優質瑞士腕表。

*
1990

開始逐漸在全球擴展市場

瑞士梅花表於首都北京設立了中國第四間旗艦店。此店位於剛修葺完畢的前門大街,設計典雅瑰麗。前門大街位處天安門廣場的南面,是一個歷史悠遠,自明丶清以來非常重要的商業中心。

*
1999

擴建手錶配件生產線

和平飯店是上海這個國際化大都會最具代表性的建築地標之一,驅使瑞士梅花表於此開設旗艦店。和平飯店帶有Art-Deco設計風格,位於曾被稱為亞洲華爾街、五光十色的外灘。值得一提的是,瑞士梅花表上海旗艦店是品牌目前全球最大的旗艦店。

*
2003

擴增手錶生產設備及倉儲設施

瑞士梅花表公司非常榮幸能夠與Novartis及Swiss Re.等傑出瑞士企業贊助位於上海世博會內的瑞士(巴塞爾、日內瓦、蘇黎世)城市展館。2010年上海世博會是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屆,吸引了超過七千萬遊客前來參觀。貴為瑞士聯邦主席的桃莉絲・洛伊特哈德小姐(Ms.DorisLeuthard)也被懸掛在館內的三個巨型瑞士梅花表錶盤吸引,駐足觀賞。

*
2018

正式進軍台灣市場

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